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党旗引领践初心 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日期:2021-06-02 18:20:00  
  • 文档来源:  
  • 作者:刘瑶

按照机关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安排,进一步推动“问计于民、问需于民、问政于民”活动落地落实,61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以“党旗引领践初心 我为群众办实事”为主题,在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机关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苗旺军带队下赴兴业社区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深入了解社区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座谈会上,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一行与社区同志详细了解了目前需要解决的一些问题,针对社区居民出行难、文化活动设备短缺、社区活动阵地改造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认真倾听了意见建议,共同商讨研究提出了解决问题、改进工作方法措施,并到社区自行车棚等地进行实地查看,现场落实工作任务。下一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将继续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畅通察民情、通民意的渠道,精准对接发展所需、基层所需、民心所向,切实推动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抓好机关民生实事项目落实见效。

人大动态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情况专题调研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选任联委开展民生实事项目代表票决制专项奖补资金使用情况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