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召开《鄂尔多斯市政务服务条例(草案)》征求意见座谈会

  • 发布日期:2021-06-09 15:32:00  
  • 文档来源:财政经济委员会  
  • 作者:张正卿

6月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鄂尔多斯市政务服务条例(草案)》征求意见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飞录主持会议,部分旗区和17个政府相关组成部门以及部分企业负责人参会。

会上,市政务服务局负责人对《鄂尔多斯市政务服务条例(草案)》起草情况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分别就政务服务条例的适用对象、服务运行、服务保障、问责免责、人员激励机制等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地探讨,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

赵飞录指出,强化政务服务建设是转变政府职能的重要途径,是畅通国民经济循环、促进要素自由流动的重要支撑,对于提升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具有重要作用。

赵飞录强调,要全面总结提炼和借鉴先进地区政务服务立法经验,认真研究征求到的各类意见建议,以法治建设成果,全力推动营商环境持续优化、政务服务工作上新台阶,全面护航地区高质量发展。

人大动态

上一篇

厦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绍清一行到我市考察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情况专题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