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六次集体学习会议召开

  • 发布日期:2021-06-25 09:18:00  
  • 文档来源:  
  • 作者:记者郭东昕 实习记者赵峰

6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六次集体学习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主任张占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何涛、巴雅尔,党组成员、秘书长樊俊平参加学习。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贺晋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和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汪洋在内蒙古自治区民族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主要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主要精神。会上还安排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的自学。 

张占林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问题导向学、理论联系实际学,不断增强运用新思想、新办法、新论断观察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水平。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要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民族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市委的工作要求,扎实履行好各项职责,更好地助推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要加强党的建设工作,强化政治意识、纪律意识、责任意识,切实推动党的工作在人大全覆盖。

人大动态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飞录带队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执法检查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暨机关处级党员领导专题研讨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