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开展建党100周年诗歌朗诵比赛

  • 发布日期:2021-06-29 18:42:00  
  • 文档来源:  
  • 作者:文|周伟 图|杜晓梅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628日,鄂尔多斯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开展了“诗歌表我心永远跟党走”诗歌朗诵比赛,机关共9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的角逐。

据了解,本次活动自今年5月启动,各党支部积极参与、认真准备,朗诵内容紧扣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百年奋斗路 扬帆再起航》等都是原创作品。

在介绍了比赛规则后,比赛在一首《跨越百年的承诺中》的诗歌中拉开帷幕。朗诵者用真情实感、用青春之声、用最美的诗句赞美党,把诚挚的祝福献给党。经过现场5位评委的慎重打分,最终朗诵作品《我是一艘船》获得了比赛的一等奖。比赛间隙中,主持人还与现场观众进行了党史知识问答互动。最后,比赛在特邀嘉宾民侨外委曹晓副主任的优美诵读中落下帷幕。

 

 

 

 

 

 

 

机关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常委会副秘书长苗旺军对本次活动给予高度评价,并对机关党员提出具体要求:一要以这次比赛为契机,调动大家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二要积极创设平台,展示人大机关干部风采,促进市人大机关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推进;三要对标对表,聚焦“办实事”,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四要严于律己,牢牢树立宗旨意识,圆满完成人大常委会机关各项工作任务,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人大动态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二支部召开专题党课学习会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飞录带队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执法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