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对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主要负责人履职评议动员大会

  • 发布日期:2021-07-08 14:52:00  
  • 文档来源:  
  • 作者:乔建清、张正卿

76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对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主要负责人履职评议动员大会。市人大常委会对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履职评议工作组组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飞录出席会议并讲话。评议工作组副组长、市人大常委会委员、环资委主任贾宏东主持会议并宣读《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市人民政府组成部门主要负责人履职评议工作方案》。被评议对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副书记、局长、人防办主任余永崇作表态发言。

赵飞录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履职评议是法律监督的基本要求,是增强人大监督实效的重要手段,是促进法治政府建设的内在要求,是贯彻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有效途径。要精心组织实施,把握好时间进度,扎实做好调查研究、宣传发动、整改落实等各项工作,确保履职评议真正评出成果、取得实效。要强化责任落实,密切协调配合,严肃评议纪律,确保评议工作顺利开展。要统筹好履职评议和业务工作,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两提高,为助力我市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进行了履职评议问卷调查。评议工作组成员以及市住建局机关副科以上领导干部、局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部分企业和居民代表参加会议。

 

人大动态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评带队就《鄂尔多斯市政务服务条例(草案)》征求意见

下一篇

中共鄂尔多斯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委员会第二支部召开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