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贺晋带队就全市文化和旅游消费示范城市建设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 发布日期:2021-07-27 15:53:00  
  • 文档来源:民族侨务外事委员会  
  • 作者:阿斯楞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贺晋带领民侨外委及市文旅局相关负责人深入准格尔旗、杭锦旗、鄂托克旗和乌审旗等地就全市文化和旅游消费示范城市建设情况进行了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通过实地调研、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各旗区文化和旅游消费示范城市建设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调研组指出,各旗区要全面贯彻落实《鄂尔多斯市促进文化和旅游消费若干措施》《鄂尔多斯市建设国家文化和旅游消费示范城市工作方案》,顺应文化和旅游消费提质转型升级新趋势,从供需两端发力,以建设国家文化和旅游消费示范城市促进资源型城市转型发展为抓手,培育居民文化和旅游消费习惯、激发消费潜力、扩大消费供给、提高消费便捷程度、促进假日和夜间消费,全面提升我市文化和旅游消费质量与水平。

人大动态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对市文化和旅游局主要负责人履职情况开展专题调研

下一篇

市四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督办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