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召开

  • 发布日期:2021-07-30 17:11:00  
  • 文档来源:  
  • 作者:记者郭东昕

730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主任张占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主任王评、何涛、巴雅尔、赵飞录,党组成员、秘书长樊俊平出席会议,副主任贺晋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上半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

张占林指出,今年以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和常委会党组的各项决策部署,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抓实党的政治建设,从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严格意识形态领域各项工作,推动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取得了新成效。

张占林强调,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坚决地践行“两个维护”。要压实党建工作责任,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每一个支部和每一名党员。要注重意识形态领域风险防控,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持续创新人大新闻宣传工作,多采取一些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广泛宣传人大立法、监督、代表等工作。要抓严抓实问题整改,建立问题清单,逐项对照整改,以整改的高质量推进工作的高质量。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健全廉政风险防控机制,着力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有为的人大机关干部队伍。

人大动态

上一篇

王评、巴雅尔、赵飞录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委员会二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

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48次主任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