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评、巴雅尔、赵飞录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委员会二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 发布日期:2021-08-03 18:00:00  
  • 文档来源:  
  • 作者:文|王旭霞 图|袁帅

82日上午,委员会二支部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评、巴雅尔、赵飞录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同支部党员讨论交流,分享学习感悟和收获,检视存在的不足和差距。

会上,委员会二支部书记王旭霞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半年来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随后支部班子成员和党员围绕会议主题,联系学习和工作实际,依次作个人剖析检视,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王评认真听取每位党员同志发言,并对组织生活会给予指导。他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开展了集中学习、广泛征求党员意见,会上大家紧扣主题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会议达到了相互促进、统一思想的目的。对于今后学习和工作,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增强宗旨意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丰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内涵,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增强党性修养。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要进一步务实创新,增强工作实效。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在科学理论的指导下,实现学习方式、工作理念的创新,用实实在在的工作举措,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

人大动态

上一篇

自治区人大举办预算联网监督工作视频培训班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