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代表小组对我市优化营商环境、推进招商引资情况进行定向视察

  • 发布日期:2021-09-10 15:45:00  
  • 文档来源:民族侨务外事委员会  
  • 作者:阿斯楞

按照市人大常委会工作安排,97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贺晋带领市人大代表小组、民侨外委及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到杭锦旗、乌审旗、伊金霍洛旗及空港物流园区等地就全市优化营商环境、推进招商引资工作情况进行定向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杭锦旗扶贫超市、伊泰印象花卉有限责任公司、亿利光伏园区项目,乌审旗创新创业园、地产食品加工园、中天合创能源公司、宝丰400万吨煤制烯烃项目,伊金霍洛旗远景现代能源装备产业园,空港物流园区跨境商品直营店、鄂尔多斯机场集团,并召开座谈会就相关旗区关于优化营商环境、推进招商引资工作开展情况、创新举措、亮点及存在的困难进行了座谈交流。

视察组表示,我市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全面提升政务服务水平,着力优化投资环境,切实推动了商务经济高质量发展。视察组建议,要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一招”,把招商引资作为推动发展的“第一要务”,坚持不懈优化营商环境,持续加力推进招商引资,以招商引资、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新成效,厚植经济发展新优势,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人大动态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飞录带队开展代表小组定向视察活动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鄂尔多斯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执法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