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飞录带队开展代表小组定向视察活动

  • 发布日期:2021-09-13 14:54:00  
  • 文档来源:  
  • 作者:张正卿

开展定向视察是市人大常委会为进一步提高闭会期间代表活动质量,激发代表参与活动的政治热情,更好地发挥人大代表作用而采取的监督方式。通过定向视察进一步增进人大代表对视察单位有关工作的了解,推动有关问题的解决,增强人大代表活动的热情,提高代表参政议政的能力。为进一步充实闭会期间人大代表履职内容,发挥人大代表主体作用,加强和改进监督工作,增强监督实效,根据《代表法》和《鄂尔多斯市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小组定向视察活动暂行办法》的规定,98日至1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飞录带领定向视察活动代表小组成员赴伊金霍洛旗、康巴什区、达拉特旗、准格尔旗开展定向视察全市城市规划建设工作。

 

在听取有关旗区国土空间规划、重点地区规划及重点建设项目情况汇报后,赵飞录强调,要坚持规划先行与建管并重相结合,坚持统筹布局与分类指导相结合,坚持完善功能与宜居宜业相结合,坚持集约高效与安全便利相结合。推动城市有序建设、适度开发、高效运行,努力打造和谐宜居、富有活力、具有特色的现代化城市,让全市人民群众生活更美好。

人大动态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评一行赴甘肃有关地市考察学习

下一篇

市人大代表小组对我市优化营商环境、推进招商引资情况进行定向视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