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开展防沙治沙工作情况专题调研

  • 发布日期:2021-10-14 09:02:00  
  • 文档来源:农牧业委员会  
  • 作者:马剑波 韩利民

1011日至13日,鄂尔多斯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先后赴乌审旗和杭锦旗就我市防沙治沙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专题调研。

调研期间,调研组先后深入到图克镇、乌兰陶勒盖镇、苏力德苏木、锡尼镇和独贵塔拉镇等苏木乡镇,对重点工程建设情况、林草资源管理情况、沙化土地治理情况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实地调研。

 

调研组对两旗防沙治沙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近年来两旗防沙治沙工作成效显著。调研组强调要继续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严格执行禁牧休牧划区轮牧政策,积极争取国家和自治区防沙治沙项目,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依托各项国家重点工程,积极开展防沙治沙综合治理工作,持续加大生态治理和保护力度,进一步改善我市的生态环境。

人大动态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关于全市科技创新政策落实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落实情况专题调研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推进产业重大项目建设情况专题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