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飞录一行赴达拉特旗调研指导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 发布日期:2021-10-15 11:51:00  
  • 文档来源:  
  • 作者:张正卿

101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飞录一行赴达拉特旗调研指导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调研指导组一行先后到树林召镇、工业街道,详细了解了达拉特旗和苏木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关于达拉特旗和苏木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围绕换届选举筹备和开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赵飞录对达拉特旗和苏木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开展情况表示充分肯定。强调,一要坚持党的领导,要严格执行重大事项主动向党委请示报告制度,换届选举工作全程要在党委领导下开展,要把各方面各环节责任压实到位,定期指导调度。二要充分做好选民登记、核对、公示、投票等基础性工作,要依法依规、落实落细,避免出现错登、漏登、重登等情况,确保投票率达到这次换届选举工作有关要求。三要严把代表入口关,严格落实优化代表比例和结构要求,真正把那些履职能力强、群众基础好的人选上来。四要严格换届程序、严明换届纪律。一定严格把好程序关,不能有漏项、缺项。要严格执行“十个严禁换届纪律,确保人大换届选举风清气正。

人大动态

上一篇

乌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白海融一行到我市考察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樊俊平深入鄂托克前旗指导人大换届选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