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人大考察组来我市学习考察清洁能源产业发展情况

  • 发布日期:2022-08-19 16:53:00  
  • 文档来源:  
  • 作者:张赫

817日至8月18日,云南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吴绍吉一行赴我市考察清洁能源产业发展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飞录、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相关领导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到达拉特旗光伏基地、乌审旗风能项目、葫芦素煤矿、中天合创能源有限责任公司,详细了解了我市清洁能源产业建设、生产经营、项目产能、管理以及效益等情况,并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通过实地考察,考察组表示,我市清洁能源产业发展方面的经验和做法非常值得学习借鉴,回去后将结合此次考察学习借鉴到的好经验、好做法,结合云南省实际情况,进一步开拓工作思路,认真探索出适合本地的发展思路。同时,希望加强沟通联系,互相学习,共同促进清洁能源产业健康发展。 

人大动态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全市重点群体就业工作专题调研

下一篇

市人大财经委召开全市2022年上半年计划、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决算、审计工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