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飞录参加代表小组活动

  • 发布日期:2022-08-24 18:11:00  
  • 文档来源:  
  • 作者:袁圆 张正卿

8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飞录以市人大代表身份赴杭锦旗参加代表小组活动,市人大常委会财政经济工作委员会主任吕军、社会建设工作委员会主任曹晓等代表参加活动。

代表小组一行先后实地视察了独贵塔拉镇蒙西基地库布其200万千瓦光伏治沙项目、西贝铁军沙漠基地、七星湖沙漠生态治理项目、伊泰120万吨精细化学品项目、伊泰印象花卉年出栏720万株蝴蝶兰项目,听取了企业相关负责人关于项目投产运行的总体情况介绍,详细了解项目建设存在的困难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措施。

活动中,赵飞录指出,开展代表小组活动,是推动人大代表依法履职、发挥职能作用的有效途径。要持续开展好代表小组活动,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不断提升代表履职能力和水平,更好地服务群众。

赵飞录强调,要着眼于增强发展后劲,引进一批市场前景好、技术水平高、带动能力强的好项目,要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低碳发展道路,立足实际,提前谋划,加强技术攻关,加快升级转型,为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作出积极贡献,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人大动态

上一篇

赵飞录赴包联旗区督导三科统编教材等工作落实情况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鄂尔多斯市快递业促进条例》立法调研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