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云为委员会一支部全体党员讲党课

  • 发布日期:2022-08-31 14:58:00  
  • 文档来源:  
  • 作者:杨瑞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指示精神,引导支部党员、干部把学习党史作为必修课和常修课,按照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关于常态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8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云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为主题,为中共鄂尔多斯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委员会一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了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上,杨云从把握历史大势、提升能力水平、推进理论创新、践行初心使命等方面就学习党史、凝聚力量进行了生动的阐述和讲解。杨云指出,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史,是中华民族光辉灿烂历史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中国共产党的宝贵精神财富。通过学习党史,认真总结历史经验,凝聚前进力量,是中国共产党人的优良传统,对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极其重大的意义。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专题党课为契机,继续加强学习,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工作本领和服务能力,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在市人大常委会“四个机关”建设中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新时期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人大动态

上一篇

市五届人大代表第七期履职培训班开班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启动2022年检察官履职评议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