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艳杰赴达拉特旗调研“五个大起底”工作推进情况

  • 发布日期:2022-09-09 11:43:00  
  • 文档来源:  
  • 作者:白龙

为推动自治区党委关于开展“五个方面大起底”重要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9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石艳杰带领调研组赴达拉特旗调研“五个大起底”工作推进情况。 

调研组深入达拉特经济开发区,详细了解内蒙古荣信化工有限公司年产80万吨烯烃项目、内蒙古金时空科技有限公司20万吨/年液体甲醇钠、6万吨/年固体甲醇钠及1万吨/年钠法甲醇钠等待批项目运行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达拉特旗人民政府关于“五个大起底”情况汇报,并与相关部门和人大代表座谈交流。

石艳杰说,“五个大起底”行动是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就提高经济发展质量、保持稳中求进发展态势作出的一项具有很强针对性的决策部署,是针对我区经济长期存在的低质低效、闲置浪费问题开出的一剂良方。要在摸底排查上再深入,五个方面的大起底,范围广、时间跨度大、涉及部门多,要实现部门、内容全覆盖。要在工作措施上再加力,树牢目标导向、结果导向,进一步压实部门工作责任,按照既定的“路线图”,对标规定的“时间表”,协调一致、环环相扣地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立足当前、立行立改,建立完善相关制度机制,把历史遗留问题通过“大起底”的有利契机,进行一次集中清查解决,为高质量发展增动力添活力。

       石艳杰来到包联民营企业新能能源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希望企业在高质量发展、创新驱动、生态保护上作标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走出一条企业增效益、群众得实惠的共同发展之路。

人大动态

上一篇

巴雅尔赴鄂托克旗调研民营企业发展情况

下一篇

王评赴准格尔旗调研“五个大起底”工作推进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