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云赴伊金霍洛旗调研“五个大起底”工作推进情况

  • 发布日期:2022-09-16 12:00:00  
  • 文档来源:  
  • 作者:姜建强

9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云带领调研组赴伊金霍洛旗调研“五个大起底”工作推进情况。

调研组一行深入蒙苏经济开发区,详细了解零碳产业园区集中供热长输管网项目、隆基全产业链项目运行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关于“五个大起底”情况汇报,并与部分人大代表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座谈交流。

杨云指出伊金霍洛旗委、政府高度重视“五个大起底”工作,责任分工明确,分类稳步推进,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杨云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开展“五个大起底”行动的重要意义,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和市委、政府的部署要求,扎实推进“五个大起底”工作。要加强联动配合,全面摸清底数,完善工作台账,做到“全覆盖”“零死角”,确保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为大起底行动深入开展打好基础。要明确整改措施,落实工作责任,最大限度盘活闲置资产、资源和资金,确保“五个大起底”行动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人大动态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鄂尔多斯市中小学校幼儿园规划建设条例》执法检查

下一篇

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督办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