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代表小组对全市科技特派员工作情况开展定向视察

  • 发布日期:2023-04-20 17:31:00  
  • 文档来源:  
  • 作者:阿米拉乐

为进一步充实闭会期间人大代表履职内容,发挥人大代表主体作用,增强监督实效,418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小组定向视察全市科技特派员工作情况座谈会,听取了市科技局的工作汇报,并集体学习了我市科技特派员制度相关政策措施。随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巴雅尔带领代表小组赴乌审旗、鄂托克旗对全市科技特派员工作情况开展了定向视察。

代表小组先后实地察看了乌审旗鄂尔多斯细毛羊高效生态养殖综合服务特派员工作站、羊肚菌种植基地、治沙造林种草与林草技术推广基地、种养殖专业合作社、鄂托克旗全营养牛羊产业科技特派员工作站、高校合作沙地柠条项目、免耕苜蓿技术推广基地和内蒙古草绿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科技特派员的服务模式、工作成效、保障措施以及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巴雅尔指出,代表小组定向视察是人大代表在闭会期间行使职权推进“一府一委两院”改进工作作风,加强效能建设的有效载体,能让代表更全面地知情知政,更直接地参政议政,更有效地监督,是人大监督工作的生动实践。被视察单位要高度重视,积极支持代表小组开展视察活动,全力配合视察工作,认真听取代表们的意见建议,全力整改,努力开创我市科技特派员工作新局面。

人大动态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5次集体学习(扩大)会议暨机关集体学...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启动2023年法官履职评议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