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五届人大代表第十期履职培训班开班

  • 发布日期:2023-05-22 16:22:00  
  • 文档来源:人事代表选举工作委员会  
  • 作者:白龙

5月22日,市五届人大代表第十期履职培训班在合肥市开班,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石艳杰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石艳杰说,在新征程上,人大代表要牢记为民初心,敢担当、勇创新、擅作为,答好新时代人大代表的奋进答卷。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消化好、落实好,按照大兴调查研究的要求,脚踏实地搞好调研,积极回应群众关切。要学先进、比先进,按照人大代表助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典范建设工作的方案要求,主动下沉、认真负责地参与到市域社会治理各个环节。要结合履职实际,反复思考、深入研究,努力找出破解难题、推动发展的新思路、好办法。

本次培训紧扣代表履职需求,安排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如何推动创新走向市场、促进科技成果转化落地等专题讲座,并围绕科技创新、乡村振兴、党史学习教育等内容进行现场教学。

部分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市人大代表、旗区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苏木乡镇人大主席、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共60余人参加培训。

人大动态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2023年牵头包联点和对口帮扶点项目推进汇报会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全市检察机关未成年人检察工作专题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