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艳杰赴达拉特旗调研养老服务工作

  • 发布日期:2023-06-06 16:03:00  
  • 文档来源:人事代表选举工作委员会  
  • 作者:白龙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市委相关工作要求,6月6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石艳杰深入达拉特旗调研城乡养老服务工作。

调研组先后到智慧养老服务中心、西园街道养老服务中心、展旦召苏木颐寿苑敬老院等地实地查看,详细了解居家社区老年人生活情况,养老机构床位设置、服务内容和运营情况,并与民政部门、敬老院、社区养老服务负责人深入交谈。

石艳杰说,安享幸福美满的晚年,是每位老年人的期盼,也是每个家庭的关切。养老服务工作要聚焦老年人多层次、多样化需求,创新服务理念,统筹要素资源,增加服务供给,丰富服务模式,提供更多富有亲情、带有温情的养老服务项目,真正让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

期间,石艳杰与市人大代表乌多佳面对面交流,督办代表建议落地落实。

人大动态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召开

下一篇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20次主任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