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召开

  • 发布日期:2023-06-07 17:39:00  
  • 文档来源:机关党委  
  • 作者:高红霞

6月6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李新树主持会议并讲话。机关党组成员靳锐、苗旺军、李建敏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刘淳芳,派驻市人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和机关纪委全体人员、办公室各科室及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负责人、各党支部纪检委员列席会议。

会上,派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李建敏就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强调部署,并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会议强调,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推动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严守纪律规矩,时刻自我警醒,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自觉树立人大干部良好形象,不断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机关党组成员要切实发挥带头作用,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持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各项工作任务落实,以实际行动带动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人大动态

上一篇

市五届人大代表第十一期履职培训班在山东省举办

下一篇

石艳杰赴达拉特旗调研养老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