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召开联组会议对代表建议办理工作进行评议

  • 发布日期:2023-10-26 09:50:00  
  • 文档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 作者:郭东昕 张阳

10月25日,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召开联组会议,对市水利局、农牧局、林草局关于市五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工作进行评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占林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艳杰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评、杨云,秘书长李新树出席会议。副市长吉日木图作表态发言。

 

 

 

会上,5位市人大常委会委员、4位市人大代表围绕林果产业高质量发展、高标准示范农田建设、水资源高效利用等提出问题,市水利局、农牧局、林草局负责同志到会回答。本次会议以视频线上直播的形式进行。

 

 

 

 

 

 

 

 

吉日木图表示,将以本次评议为契机,充分吸纳各位委员和代表意见建议,坚持把解决问题与补齐短板、推动工作有机结合,在提高办理质量、办理效率上下功夫,以更实举措、更大力度推动黄河“几字弯”攻坚战和一产重塑行动,助力全市三农工作又好又快发展,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鄂尔多斯新篇章注入强劲动力。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论述,着力解决“答复很好,落实很难”这个代表建议办理的老大难问题,认真负责地提出分阶段办理计划和具体时限,分阶段、分批次推进解决。要持续高质量办理人大代表建议,高品质推进一产“重塑”,下大力气解决规模化生产水平不高、品牌影响力不强、产业链短缺等问题,为建设农业强市贡献智慧和力量。

人大动态

上一篇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召开联组会议对全市医疗保障工作情况进行专题询问

下一篇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