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占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 发布日期:2024-01-28 10:15:00  
  • 文档来源:机关办公室一支部  
  • 作者:田淳畅
       1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占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办公室一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通报了2023年支部工作和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以及组织生活会对照检查情况,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张占林说,过去的一年,市人大常委会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立法工作有了新成效,代表工作方面有了许多创新,在加强和改进地方人大工作中作出了新贡献、展现了新作为。他强调,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政治上要清醒坚定,在引导各族群众深切感党恩、忠诚听党话、坚定跟党走上发挥应有的作用。行动上要勤勉尽责,要把稿件的质量提起来,让会议的效果实起来。作风上要务实高效,更加严格自我要求,严守各项纪律要求,维护机关干部的良好形象。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艳杰、秘书长李新树参加会议。

人大动态

上一篇

赵飞录赴包联煤矿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下一篇

王评、周桂荣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委员会二支部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