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评、周桂荣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委员会二支部组织生活会

  • 发布日期:2024-01-28 10:10:00  
  • 文档来源:机关委员会二支部  
  • 作者:马新
      1月2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委员会二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评、周桂荣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同支部党员讨论交流,分享学习感悟和收获,检视存在的不足和差距。
       会前,委员会二支部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深入开展专题学习、广泛进行谈心谈话、深刻检视剖析问题,认真进行对照检查,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委员会二支部书记苗永兴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2023年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主题教育情况,通报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随后支部班子成员和党员代表围绕会议主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王评在点评讲话中指出,党支部进行了深入对照检查,既查摆了问题、剖析了原因,也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总的来说,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的很有成效。下一步,要抓好整改落实,在人大工作中更好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周桂荣在点评讲话中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对照检查问题导向突出,靶向精准,剖析问题深刻,整改措施务实,达到了相互帮助、共同提高的目的,同时强调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充分调动党员干部积极性主动性,凝聚团结奋斗力量,进一步提高人大各项工作水平。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结合工作,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着力提升综合素质,以高质量的成绩单来体现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规范有序开展组织生活,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武器,在相互提醒和督促中进步,坚定方向目标,不断增强支部的凝聚力。要一心一意讲奉献,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举措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做好本职工作,为完成好常委会各项工作任务贡献自己的力量。

人大动态

上一篇

张占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

杨云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