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云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 发布日期:2024-01-28 10:05:00  
  • 文档来源:机关委员会一支部  
  • 作者:杨瑞
      1月26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委员会一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云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同支部党员深入交流,分享工作学习感悟和体会。
      会议通报了支部2023年工作开展情况,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支部班子成员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查摆存在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剖析问题根源,提出整改措施。
      杨云在点评时强调,人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不断锤炼过硬的能力素质,树牢终身学习理念,加强党的科学理论、方针政策、人大工作各方面知识的学习,切实为做好人大各项工作练好内功、打好基础,做到敢监督、会监督。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持续加强理论武装,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要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更好服务保障人大及其常委会依法履职,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作出应有贡献。

人大动态

上一篇

王评、周桂荣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委员会二支部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办公室二支部召开2023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