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市人大代表在东胜开展集中视察

  • 发布日期:2018-12-26 18:35:00  
  • 文档来源:  
  • 作者:

 

  12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月清带队在东胜开展代表集中视察,自治区人大代表、市委常委、东胜区委书记张占林和部分自治区、市人大代表参加视察,东胜区人大、政府相关领导陪同视察。

  视察组先后深入东胜区融媒体中心、政务服务中心、交通街道锦绣社区、泊尔江海子镇折家梁万谷丰农业合作社就政府债务化解工作、“放管服”改革工作、社区服务工作、精准脱贫工作等进行视察。在东胜区政府、交通街道办事处、泊江海子镇召开了三次座谈会,听取东胜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基层一线群众的意见建议。 

  与会代表纷纷表示,通过一天的视察走访和座谈交流,对东胜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与困难有了更直接的认识,对人民群众的愿望诉求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作为人大代表,一定会主动作为,切实履行好代表职责,以此次视察为基础,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在即将召开的自治区、市“两会”上提出更高质量的代表议案和建议,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使改革红利惠及更多人民群众。 (刘富涛)

 

新闻图片

上一篇

自治区人大教科文卫委对我市旗县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和分级诊疗制度推进落实情况进行调研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18年第十二次集体学习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