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45次主任会议召开

  • 发布日期:2021-04-30 17:50:00  
  • 文档来源:  
  • 作者:文|记者郭东昕 图|谢涛

4月30日,市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45次主任会议,决定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于5月7日在康巴什区召开。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占林主持会议,副主任贺晋、王评、何涛、巴雅尔、杨云、赵飞录,秘书长樊俊平出席会议。

会议通过了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的建议议题:审议《鄂尔多斯市促进民营经济发展条例(草案)》;听取和审议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鄂尔多斯市绿色矿山建设管理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并进行专题询问;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政府专项债补充鄂尔多斯银行资本金的议案;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并进行满意度测评;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全市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情况的报告(书面);听取和审议3名市人民政府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履职评议意见整改情况的报告,并进行满意度测评;自治区人大代表述职;接受辞职及决定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还听取和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情况的调研报告、关于全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的调研报告;研究通过了2021年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重点督办建议方案、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强全市代表联络站规范化建设的实施意见;听取了关于开展市人民政府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履职评议等三项工作的情况说明。

新闻图片

上一篇

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召开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