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召开

  • 发布日期:2021-04-29 17:17:00  
  • 文档来源:  
  • 作者:田淳畅

429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主任张占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王评、杨云,党组成员、秘书长樊俊平,党组成员白雪平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贺晋列席会议。 

会上,王评、杨云、樊俊平、白雪平分别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进行了研讨发言,党组班子其他成员提交了书面发言材料。 

张占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新发展阶段事关全局和长远发展的几方面重大问题,是我们在新时代、新征程、新阶段实现新作为,谱写鄂尔多斯发展新篇章的根本遵循。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努力做到思想上对标对表,行动上紧跟紧随,切实把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融入到工作中、体现在行动上,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人大工作中落地落实。 

张占林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全面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高质量、高标准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要在深入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中汲取力量、坚定初心,不断叩问初心、守护初心,不断坚守使命、担当使命,牢牢把握人大工作正确政治方向,在奋力开创鄂尔多斯各项事业新局面上贡献人大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新闻图片

上一篇

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45次主任会议召开

下一篇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立法调研组来我市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