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木合亚提·加尔木哈买提一行到我市考察

  • 发布日期:2021-07-14 16:50:00  
  • 文档来源:  
  • 作者:李得印

713日至14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木合亚提·加尔木哈买提率部分驻新疆全国人大代表来我市考察。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廉素、人事代表选举工作委员会主任孙炜东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占林、副主任贺晋,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高闻何陪同。

考察组一行深入鄂尔多斯婚礼文化园、鄂尔多斯市蒙古族中学、成吉思汗陵、伊金霍洛旗郡王府和阿镇乌兰淖尔社区等,实地考察我市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和服务保障基层人大代表履职等工作情况

 

 

考察期间,每到一处考察组细心听取相关人员的情况介绍,并深入与基层工作者和管理人员等进行面对面交流,时不时提出所关注的具体问题,工作人员及时给予翔实解答。考察组了解我市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和服务保障基层人大代表履职等工作情况后,对我市所做工作和取得的实际成效给予高度评价。

新闻图片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驻我市的自治区人大代表开展专题调研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