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占林一行赴东胜区调研指导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 发布日期:2021-10-13 18:08:00  
  • 文档来源:  
  • 作者:

1012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占林一行赴东胜区调研指导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候选人石艳杰,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杨勇参加调研。

张占林一行先后深入富兴街道、铜川镇详细了解东胜区镇、街道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占林一行听取了东胜区人大常委会关于换届选举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对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张占林强调,这次人大换届选举是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开展的一项重要政治活动,要高度重视,坚持党的领导,在党委领导下精心组织开展好工作;要加强宣传动员,充分运用各类媒体,各种渠道,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宣传活动,广泛动员、正确引导选民依法参加人大换届选举,为换届选举营造良好舆论氛围;要做细做实选民登记工作,做到“不错登、不漏登、不重登”,确保选民登记率和参选率;要把好代表“关口”,在严格落实代表比例结构的基础上,好中选优、优中选强,真正把能履职、负责任、素质高作为重要标准,切实选好代表;要严格执行“十个严禁”换届纪律,确保人大换届选举风清气正。

新闻图片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召开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占林一行深入康巴什区调研指导人大换届选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