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召开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主任集体视察座谈会

  • 发布日期:2022-08-15 18:09:00  
  • 文档来源:  
  • 作者:记者 侯泽

8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主任集体视察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占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艳杰、贺晋、王评、杨云、赵飞录,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李新树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本次主任集体视察主题,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张占林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认可,并要求结合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研究讨论,进一步修改完善视察报告。他指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重大国家战略,是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千秋大计。各级各部门要从全局高度深刻认识新时代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意义。

张占林强调,要尽快形成高质量的视察报告,及时反馈市委、市政府,为下一步研究制定针对性政策,强化工作措施提供参考。要提高政治站位,扛牢政治责任,加强对工作的重视程度,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协调配合,进一步形成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工作合力。要抓住工作重点,突出关键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扎实做好新能源产业发展、农牧业产业发展、水资源节约集约利用等重点工作,不断推动我市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工作迈上新台阶。

 

新闻图片

上一篇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召开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全市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情况主任集体视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