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召开

  • 发布日期:2022-08-24 16:53:00  
  • 文档来源:  
  • 作者:孙永芳

8月24日,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在康巴什召开并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现有组成人员40人,出席本次会议的37人,符合法定人数。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占林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艳杰、贺晋、王评、巴雅尔、杨云、赵飞录,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李新树出席会议。副市长额登毕力格,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苏利军列席会议。

通过本次会议议程后,会议听取了苏利军作的提请任命人员情况的说明,听取了市人民代表大会法制委员会关于《鄂尔多斯市不可移动文物保护条例(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听取了额登毕力格作的关于《鄂尔多斯市天然气开发生态环境保护条例(草案)》的说明、关于全市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关于2022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2021年度市本级财政决算的报告、关于2021年度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关于2022年市本级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

新闻图片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十次集体学习会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主任集体视察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