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召开

  • 发布日期:2022-12-28 21:04:00  
  • 文档来源:  
  • 作者:孙永芳

12月28日,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在康巴什召开并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现有组成人员40人,现场和通过网络视频方式出席会议35人,符合法定人数。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占林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艳杰、贺晋、王评、杨云、赵飞录,秘书长李新树出席会议。副市长高闻何、副市长提名人选吉日木图、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苏利军、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杨世林列席会议。

通过本次会议议程后,会议听取了高闻何作的市人民政府关于拟任命人员情况的说明,听取了市人民代表大会法制委员会关于《鄂尔多斯市治理货物运输超限超载条例(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关于2022年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情况报告,听取了鄂尔多斯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草案),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鄂尔多斯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免工作办法(修正草案)》的说明,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关于2022年市本级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关于2022年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会上,拟任命人员作了供职发言。

新闻图片

上一篇

市五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2022年第二十五次会议暨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15次主任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