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五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 发布日期:2023-01-02 00:35:00  
  • 文档来源:  
  • 作者:

1月1日下午,市五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李理、杜汇良出席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占林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贺晋、王评、巴雅尔、杨云、赵飞录,秘书长李新树在主席台就座。

张占林说,这次大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开启现代化鄂尔多斯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开好这次会议,对于鼓舞和动员全市各族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坚决地执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全面落实自治区党委、市委工作要求,齐心协力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项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张占林希望各位代表充分发挥来自人民、根植群众、联系广泛的优势,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主人翁意识,以对全市人民和地区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依法行使权力,忠实履行职责,认真参与审议,积极建言献策,努力把这次会议开成一次高举旗帜、民主务实、凝心聚力、团结奋进的大会。

会议表决通过了市五届人大二次会议议程,选举产生了市五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

新闻图片

上一篇

市五届人大二次会议隆重开幕 李理出席 杜汇良作政府工作报告 张占林主持

下一篇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