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干部荣誉退休仪式

  • 发布日期:2023-04-01 11:54:00  
  • 文档来源:  
  • 作者:谢涛

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对机关退休干部的关心关怀,增强退休干部政治荣誉感、组织归属感和人生幸福感,3月31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干部荣誉退休仪式,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占林,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石艳杰,秘书长李新树出席仪式,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退休干部、办公室及相关工作委员会有关同志参加仪式。

仪式上,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对光荣退休同志表达了深深的敬意和美好祝福。樊俊平、白雪平、乌云达赖、巴特尔同志感谢党组织多年的教育和培养,回顾了自己的工作历程和人生感悟,真切地表达了对人大事业和同志们的不舍之情,表示退休后要继续发挥余热,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

 

张占林为荣退同志颁发了荣退证书并作赠言,向四位退休同志的辛勤付出和艰辛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即将开启的退休生活致以美好的祝愿,希望退休干部始终保持政治本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永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弘扬正能量,带头作示范。要继续关注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多年来在基层和市直部门工作的优势,多从各自熟悉和关注的行业领域,提出更多有利于服务地区发展,有利于回应民生关切,努力为党分忧、为社会尽责。要继续关注和支持人大工作,充分发挥熟悉、了解人大工作的优势,多讲、讲好人大故事,不断推动地方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完善发展。

张占林说,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要把服务和保障老干部作为一项重要工作,适时组织老干部外出考察、实地调研,认真落实老干部各项政策和待遇,让老干部的晚年生活更加舒心暖心开心。

新闻图片

上一篇

《鄂尔多斯市养犬管理条例(草案修改稿)》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下一篇

市人大预算联网建设推进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