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养犬管理条例(草案修改稿)》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 发布日期:2023-04-07 17:22:00  
  • 文档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 作者:王波 李彦松

4月6日,《鄂尔多斯市养犬管理条例(草案修改稿)》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占林主持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评、副市长高闻何出席会议。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条例草案》修改情况。市直和旗区有关部门负责人,犬只收容场所、诊疗机构、动物保护组织、物业企业负责人,市人大代表,居民代表,基层立法联系点负责人,立法咨询顾问等结合各自工作、生活实际,提出了修改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要认真研究吸纳各方意见建议,积极借鉴先进地区立法经验,充分考虑各方利益诉求,明确部门职责、厘清权责边界,切实把条例修改好、完善好,为我市建设国家文明城市典范提供更有力的法制保障。

新闻图片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2023年第五次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集体学习会召开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干部荣誉退休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