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征求全市公安道路交通管理工作意见建议的公告

  • 发布日期:2020-11-10 15:54:00  
  • 文档来源:  
  • 作者:

根据鄂尔多斯市人大常委会2020年监督工作安排,12月召开的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将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全市公安道路交通管理工作情况的报告并进行专题询问。为扎实做好此项监督工作,现面向社会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意见建议征集范围

 对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全市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意见建议;对政府及相关部门在深入推进道路交通管理工作规范化、科学化方面的意见建议;对加强城区治乱疏堵,合力规划建设城区停车场,解决中心城区停车难问题的意见建议;对加强城乡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特别是客车、危化品等重点车辆监管,以及提升交通事故处理效率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对加强交管队伍素质能力建设方面的意见建议。

二、受理时间

2020年11月9日—2020年12月9日

三、受理方式

请将意见建议以书面或者电子邮件的形式反馈至鄂尔多斯市人大常委会内务司法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联 系 人:白海娟   王志忠  

联系电话:0477—8588926

邮    箱:rdnsw902@126.com

特此公告。

     

                                    鄂尔多斯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20年11月10日 

 

通知公告

上一篇

《鄂尔多斯市中小学校幼儿园规划建设条例》自2021年3月1日起施行

下一篇

鄂尔多斯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向社会公开征集2021年度监督议题建议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