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 发布日期:2022-12-29 11:25:00  
  • 文档来源:  
  • 作者:

鄂尔多斯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14号 

鄂尔多斯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高占胜、郜德全、王心宇因工作岗位调整,调离鄂尔多斯市,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的有关规定,高占胜郜德全王心宇的代表资格自行终止。

因工作岗位调整,康巴什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接受章晓萍辞去市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乌审旗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接受杨斯帆辞去市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有关规定,章晓萍杨斯帆的代表资格终止。 

鄂尔多斯军分区全体军人大会补选陈小乙为市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康巴什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补选李治成为市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乌审旗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补选刘淳芳为市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杭锦旗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八次会议补选吉日木图为市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鄂托克前旗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补选牧其尔为市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鄂尔多斯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根据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提出的报告,确认陈小乙、吉日木图、李治成、牧其尔、刘淳芳的代表资格有效。 

截至目前,鄂尔多斯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293名。 

特此公告。 

 

鄂尔多斯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2年12月28日 

通知公告

上一篇

鄂尔多斯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关于面向社会公开选聘研究课题的通知

下一篇

《鄂尔多斯市不可移动文物保护条例》自2023年3月1日起施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