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 发布日期:2022-10-29 19:44:00  
  • 文档来源:  
  • 作者:刘柏霆

10月28日,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现有组成人员40人,出席本次会议的32人,符合法定人数。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占林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艳杰、贺晋、王评、巴雅尔、杨云、赵飞录,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李新树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姜波,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苏利军,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杨世林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巴雅尔作的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鄂尔多斯市中小学校幼儿园规划建设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了杨世林作的关于全市检察机关办理控告申诉案件工作情况的报告,分别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选举工作委员会、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市教体局、市民政局关于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会议还听取了6名被评议检察官履职情况报告。

会议报道

上一篇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下一篇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召开联组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