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锦旗代表团认真审议市政府工作报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03 21:33:00

1月3日,出席鄂尔多斯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杭锦旗代表团在鄂尔多斯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全体会议,继续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市委常委、副市长苏翠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飞录,市政府副市长吉日木图作为杭锦旗代表团的代表与大家一同审议。旗委书记、杭锦旗代表团团长华诚主持会议,旗人民政府旗长、代表团副团长张仲平,旗人大常委会主任、代表团副团长李文明等代表参加审议。会场气氛热烈,代表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主人翁意识对市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了审议,围绕报告畅谈体会、共议发展、建言献策。

 

代表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通篇贯穿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要求,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分析形势客观准确,谋划工作科学系统,是一个立意高远、主题鲜明、客观务实、与时俱进、凝聚人心的好报告,对指导鄂尔多斯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今后将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把市“两会”精神宣传好、学习好、贯彻好,把新精神、新要求融入到日常生活和工作中,为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