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人大考察组来我市考察林业生态建设工作

  • 发布日期:2019-03-16 11:32:00  
  • 文档来源:  
  • 作者:

  

  3月14日-16日,沈阳市人大农委主任委员郭向文带领视察组一行,来我市就林业生态建设工作进行考察。市人大常委会农牧委及市林业和草原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前往达拉特旗二道水泉作业区、银肯塔拉项目区、伊金霍洛旗霍洛林场小霍洛作业区、成吉思汗陵防沙治沙示范区等地进行了实地查看,并召开了座谈会,详细了解了我市林业生态建设的基本情况。

  沈阳市人大考察组表示,鄂尔多斯市是全国沙漠化和水土流失较为严重的地区之一,生态极其脆弱,历届党委政府始终坚持将以治沙造林为主的生态建设作为最大的基础建设和立市之本,通过历代人的不懈努力,林业生态建设取得了丰硕的成果,积累了宝贵的经验,非常值得借鉴学习。

 

  来源:马剑波

  图片: 卢林贵

  编辑:邢红光

人大动态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对全市检察机关侦查监督工作进行调研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涛一行深入准格尔旗调研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