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贺晋带领调研组对全市创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工作开展情况审议意见落实情况进行跟踪调研

  • 发布日期:2019-03-22 15:21:00  
  • 文档来源:  
  • 作者:白玉明 乌拉

  

3月12日至2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贺晋带领由市人大常委会民侨外委、市民委负责人赴部分旗区对全市创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工作开展情况审议意见落实情况进行跟踪调研。调研组选取部分学校、企业、行政机关等单位,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深入了解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创建情况及市人大常委会审议意见落实情况。

调研组对各旗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同时对创建工作及人大常委会审议意见落实情况提出了意见建议。

贺晋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将民族团结进步工作融入到生态环境保护、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民族文化产业发展等工作中,将创建工作与改善民生相结合,努力提高各民族群众的生活水平;要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营造浓厚氛围,动员社会各界广泛参与、协同推进,充分调动广大干部群众的积极性,将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变为自觉行动;要进一步加快民族特色产业发展,大力弘扬优秀民族传统文化,着力巩固和提升创建活动的规范化、制度化和科学化水平;要进一步注重创建细节,在蒙汉文并用、蒙汉双语服务、示范点打造等方面加大力度,让各民族群众在创建活动中充分感受到成就感和获得感。  

人大动态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涛出席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2019年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对《鄂尔多斯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开展立法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