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考察组赴普洱市等地考察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 发布日期:2019-04-04 15:20:00  
  • 文档来源:  
  • 作者:

  

  3月26日至4月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贺晋带领由市人大常委会民侨外委、市民委、部分旗区人大常委会负责人组成的考察组赴云南省普洱市、腾冲市、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贵州省黔西南苗族侗族自治州、黔东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等地考察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考察期间,考察组每到一处,都深入实地参观考察,认真听取当地创建工作先进经验介绍,同时与当地相关部门负责人探讨交流,学习当地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的主要做法及经验。

  

  考察组认为,考察地区对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高度重视,保障有力,创建活动特色鲜明,亮点突出,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有形式、有内容、有效果、有亮点、有氛围,特别是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中的载体创新、示范带动、品牌打造、改善民生、机制激励等经验值得我市学习和借鉴。考察组表示,要认真总结借鉴考察地区的创建工作经验,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强化工作举措,努力推动我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乌拉 白玉明 刘富涛)

人大动态

上一篇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我市开展县域义务教育均衡发展问题清单落实情况跟踪调研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学习考察组赴冀、苏等地学习考察检察机关侦查监督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