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度第三次集中学习会议

  • 发布日期:2019-04-23 09:50:00  
  • 文档来源:  
  • 作者:

  

  4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月清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度第三次集中学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贺晋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杨明、王评、何涛、巴雅尔,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樊俊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白雪平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关于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意见》,并对《内蒙古自治区预算审查监督条例》进行了全面解读。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规范党组工作,推动党组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更好发挥党组领导核心作用。要认真学习把握《内蒙古自治区预算审查监督条例》精神,充分认识预算审查监督的必要性和重要性,针对预算审查监督工作短板,加强对政府预算草案编制、预算执行的全过程审查监督,全力在提高预算审查监督的实效上下功夫。同时,不断丰富人大预算审查监督的形式和手段,着力抓好民生实事项目预算安排等重点监督,充分发挥人大监督职能,服务地区发展大局。

   

人大动态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读红色故事 续五四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巴雅尔一行赴青岛等地考察学习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立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