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贺晋主持召开分管领域人大代表建议专题督办会

  • 发布日期:2019-05-09 17:24:00  
  • 文档来源:  
  • 作者:

   

  5月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贺晋主持召开了人大代表建议专题督办会,就涉及民侨外委对口督办的市四届人大二次会议的代表建议进行了协调落实。会议邀请了提建议人大代表和市商务局、市文旅局、市电业局等主办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上,市人大民侨外委主任巴格那介绍了民侨外委督办的代表建议,作了具体部署落实;提建议代表就相关建议中的主要问题进一步作了详细介绍;主办单位就建议办理中存在的问题等情况作了解释说明。

  在听取与会人员的发言后,贺晋就代表建议办理工作要求,要强化沟通对接,各主办单位要灵活运用电话联络、上门拜访、座谈协商等方式,坚持办前走访代表询问具体要求,办中走访代表共谋办理方案,办后走访代表汇报办理结果,复查走访代表了解落实情况,提升建议的办理质量。要切实加快办理进度,确保各项建议在法定时限内按期办结,并答复代表。要抓好督办环节,做到办理工作开展到哪里,工作督查跟踪到哪里,随时掌握办理的进展情况,发现问题及时协调解决。各主办单位要加强制度建设,明确责任,落实到科室、落实到人,提高代表建议办理质量和满意度。

人大动态

上一篇

党旗引领争先锋 凝心聚力展风采—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联合伊旗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拓展...

下一篇

何涛副主任出席选任联委全体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