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退休干部支部开展“增添正能量 共筑中国梦”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日期:2019-07-29 10:34:00  
  • 文档来源:  
  • 作者:

  

为庆祝建党98周年,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根据全市老干部局长会议关于开展“我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新成绩”“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活动要求,7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退休干部支部赴准格尔旗开展“增添正能量 共筑中国梦”主题党日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高峰云、原副主任赵德英、奇孟、李秀兰、原巡视员苗秀花等18名退休党员参加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吕平,机关党委副书记王飞一并参加活动。

高峰云一行,先后考察了黄河大峡谷文化旅游产业发展项目、布尔陶亥苏木尔圪壕嘎查CSA农业试验田“疯子的菜园”种植产业项目、生态水产养殖和绿色果园等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情况,实地查看了嘎查阵地建设、代表之家建设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在尔圪壕嘎查党员活动室,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再次许下庄严承诺和铮铮誓言,表达了对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大家围绕“我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新成绩”主题,畅谈心声、述说变化,加油鼓劲、建言献策。机关党委向各位退休党员征求了加强支部党建工作的建议和意见。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老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保持党的优良传统,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继续为鄂尔多斯发展发挥余热,积极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的贡献。

人大动态

上一篇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选举工作委员会副巡视员韩宝荣带队到我市调研

下一篇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执法调研来我市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