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山市人大来我市学习考察军民融合和国防教育工作

  • 发布日期:2019-08-16 15:21:00  
  • 文档来源:  
  • 作者:

  8月6日至7日,舟山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钟达一行14人,来我市学习考察军民融合和国防教育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月清、王评及社会建设委员会负责人陪同。

  

考察组一行考察了杭锦旗人武部“万亩林”生态基地,详细了解了基地规划和治沙绿化历程,深切感受了人武部25年如一日苦战沙海植绿的伟大情怀。考察组还考察了成吉思汗陵(国家国防教育示范基地),听取了成吉思汗生平事迹,观摩了教育基地场所设施建设。

 

  

考察组表示,近年来鄂尔多斯市结合地方实际,依法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深入开展全民国防教育工作,措施有力、成效显著,为舟山市今后进一步做好军民融合及国防教育工作提供了有力借鉴。

人大动态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集体视察第二视察组赴部分旗区视察民营经济发展和现代能源经济发...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明主持召开“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汇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