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评带队就《鄂尔多斯市中小学校幼儿园规划建设条例(草案)》征求意见

  • 发布日期:2020-09-21 17:01:00  
  • 文档来源:  
  • 作者:

      911日至91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评带领法工委及市教育相关负责人先后到康巴什区、东胜、准旗和鄂旗召开座谈会,就《鄂尔多斯市中小学校幼儿园规划建设条例(草案)》征求旗区相关部门、学校负责人和部分人大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大家结合校园选址、规划布局、配套设施建设等在中小学校幼儿园规划建设中较为突出的重点工作和实际特点,对条例(草案)的部分条款提出具有可行性、可操作性的修改意见,并对中小学幼儿园产权和使用权界定及移交方式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王评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希望在条例征求意见稿修改的过程中,与会人员仍能对条例内容进行认真研究,及时提出新的合理意见,尤其是政府相关部门和学校,对中小学校幼儿园规划建设过程存在的重点问题仔细研究,法工委和条例起草部门要根据提出的意见进行反复修改,对合理可行的建议认真研究、积极采纳。 

   

人大动态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对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要负责人开展履职评议动员会和专题调研

下一篇

市四届人大代表第五期履职学习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