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巴雅尔赴鄂托克旗开展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专题调研

  • 发布日期:2021-04-16 16:13:00  
  • 文档来源:  
  • 作者:田淳畅

414日—1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巴雅尔深入鄂托克旗开展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专题调研。

巴雅尔一行先后察看了同辉天科食品级液体二氧化碳生产项目、蒙西矿业改扩建年产100万吨捣固焦联产10万吨甲醇项目、百顺通年产5000辆电源半挂车项目、鄂托克旗经济开发区棋东项目区供水管网及配套工程项目建设情况。并分别与投资企业和旗政府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并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巴雅尔强调,要高度重视重点项目建设,认真审视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敢担当、善谋划、加快干,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更实作风,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提速。要抓好重点问题的协调解决,做到项目前期工作和积极协调手续办理同步走、项目转型升级和招商引资同步走。要把优化营商环境摆在全局工作的突出位置大力推进,抓好项目跟踪服务,有效落实“六稳”“六保”“减税降费”等政策措施,确保政策精准有效直达企业商户,激发市场主体活跃度。

人大动态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涛一行深入康巴什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深入杭锦旗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