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涛一行深入康巴什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 发布日期:2021-04-16 16:16:00  
  • 文档来源:  
  • 作者:杨瑞

41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涛带队深入康巴什区就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何涛一行先后察看了雷家坡湿地城市防洪及环境综合治理项目、惠新苑住宅小区、鼎盛酒店、乌兰木伦三号桥、容大广场和康巴什第十四幼儿园等重点项目建设现场,每到一处,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听取有关情况介绍并详细询问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何涛指出,项目建设是经济发展的“生命线”,是抓好投资、打造优势产业链、提升城市核心竞争力和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康巴什区的项目建设既是重要的基础设施工程,也是重大的民生民心工程,对于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服务能力有重要意义。

何涛强调,要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坚守安全生产底线,加快推进重点项目的复工复产,积极做好稳投资工作。各相关单位要增强主动服务意识,加强与建设单位的对接,找准症结,精准发力,解决好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要增强项目谋划意识,提升项目谋划水平和质量,为经济健康发展提供坚实支撑。康巴什区作为全国唯一一个以城市命名的4A级旅游景区,要立足城市定位和优势,依托良好的生态环境和气候条件,发展特色鲜明的医养产业,打造医养服务品牌,同时要加大力度引进可以聚集人气的商业项目,更好满足不同人群高品质多样化的需求。

人大动态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评带队赴准格尔旗开展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专题调研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巴雅尔赴鄂托克旗开展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专题调研